★╮禾叶

爱幻想、脑洞乱、喜欢和大家讨论、佛系的人

【陆离X池震】你只能是我的(11)

‘池震醒了?...可是我在这里啊...’

师哥,池震醒了!

这一句话让池震蒙了,脑袋里一直在发出耳鸣声,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难道是有人冒充自己或者同名同姓,因为自己也没有看见那个‘池震’的样子,所以还不敢妄下结论,可是能让陆离买醉、流泪,说明陆离一定见过那个‘池震‘的样子之后,陆离是因为那个‘池震’才会变成这样,‘这个事情一定不简单,我一定要查清楚鸡蛋仔所说的那个‘池震‘到底是谁!’

池震起身向房间内走去,却发现自己在起身的一瞬间双脚变软,整个人摔倒在地板上,他变得有些无力,自己试着起来可是尝试了几次都不行,他不想吵醒陆离他们,自己一个人使用全身的力气用手一边撑着茶几,一边撑着沙发站了起来,摸着黑进入房间,也许是因为自己实在是撑不住了,便睡了过去。


陆离起得很早,来到医院也不过6点30,医院给池震单独整理出了一个病房,病房里一共有两张床,一张给池震,另一张给监督的警员。还正有些迷糊的警员发现陆离已经站在房间里面,猛地一瞬间就醒来了,陆离示意不用在意他,让警员先去休息。

警员离开后,陆离坐在病床前的椅子上,看着还在睡觉的池震,2年的时间让池震变得沧桑了一些,脸上的轮廓明显了许多,“盯着我看做什么...”

“什么时候醒的?”

病床上的池震睁开了双眼,望着枕边的陆离,他的声音变得十分的沙哑,他想要起身抱一下陆离,可惜因为身体没有力气,只能冲着他微微地笑了一下,“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你一定等很久了~”

“是啊,你回来晚了,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要亲自动手把你抓回来了...”陆离靠在了椅背上,翘起了二郎腿,双手放在腿上,嘴角扬起一个笑容。他们就这样望着对方,谁也没说话,过了好一阵,池震转头看向了天花板,叹了一口气缓缓地说道:“那天我和你分开后,本来是去找索菲的,但是在去的路上我被一群人给绑架了,之后被人关在了一个屋子里,每天给我送吃的、喝的,什么也不做就这样一直一个人,我本想和你联系,但是他们收走了我身上的所有东西,我也只好呆在那里静观其变...”

说着说着他移动了一下身体,想要坐起来,陆离上前说让他不要动,帮他把病床给摇起来,“后来有一天我发现送完饭后,房间的门没有关好,我就悄悄地跑出去了一次,那里面很阴暗,我也不敢走太远,在往前走的过程中,我的手指触碰到了了很多的门,感觉在我的房间外面还有很多的其他房间,我不知道还有谁,所以我就顺着走廊一直走,我也不敢走太远。走了一会儿就往回走,在返回的时候被看守的人抓住了,我很想反抗,但是我的身体太弱了,根本不是看守的对手,最后被打了一顿……”

“你这个虚胖的胖子!”

“瞎说,我只是没时间锻炼而已!”

......

他们所说的对话全部被隐藏监控给拍摄了下来,唐霜顶着黑眼圈在看着他们的所有动作,并且还在分析着鸡蛋仔发给她的文件,“好困啊!我的天啊,怎么还是没有有价值的东西啊!”
郑世杰从房门外有了进来,带了两杯咖啡,一杯给了唐霜,一杯自己喝,“有什么收获吗?”
“郑队长,我从你发给我的资料当中没有找到任何线索,可不可以稍微给一点好的资料……”
郑世杰听到她的话,咖啡差点没一点呛着,擦了一下嘴角的咖啡说着:“大小姐,你知不知道找这些信息有多难……”
“算了,我还是自己找信息吧!”还没等郑世杰说完,唐霜戴上耳机继续寻找着信息,“对了,我画了一个晚上的时间黑了疑似R组织的一个交易网页,里面的信息非常惊爆,给你看看!”
唐霜打开了一个叫RO狂欢的网页,里面设有3道防火墙,她的手指敲下一系列的代码后,进入了网页的后台,那些看不懂的对话密码话语,全都变得简单了起来。什么第一单的交易时间、地点、内容,还是最新一单的内容,全都依依浮出水面,郑世杰看得嘴巴已经合不上了,连忙拍着她的肩膀叫好,“哎,哎,哎,你拍痛我了…”
“大小姐,你可真厉害!”

也许是晚上睡得太晚,池震在学校完全没有精神,但是他也不敢让自己休息一下,因为他的心里一直都想着陆离,想着R组织,还有想着那个冒充自己的假池震。
“池雨辰!池雨辰!”
池震猛地一抬头,发现自己在课堂上睡着了,老师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身边,他的眼睛里充满血丝,呆呆的望着老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雨辰同学你这是怎么了,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
“我……我没事,就是感觉浑身无力,有点难受……”说完便整个人倒在了桌子上,老师和同学立马向他围过来,连忙送去医院。

‘我在哪里……周围怎么都是白色的?’
池震醒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全白的地方,他往前走、往右、往左、往后都是一个样子,他开始迷惘了起来。
“池震!”
他猛地一回头发现不远处陆离穿着白色的夹克,笑得一脸灿烂的看着他,他的心一下就放松了起来,陆离突然向池震跑来,池震也向他跑去。

正当池震张开怀抱想和他拥抱在一起的时候,一瞬间,池震从陆离的身体里穿过去,陆离此时扑向了一个穿着米白色夹克男人的怀里,他们相拥在一起……
“池震,我想你,我怕你再也不回来了……”
“怎么会呢,我们说好要做兄弟的,是兄弟就是一辈子的兄弟,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

‘怎么会……怎么回事...’
“陆离,我在这里!你回头看看我,我在这里啊!”池震使出全身力气大声喊着,并且向陆离奔去,可是陆离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米白色夹克的人抬起头,此时有一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池震自己的面前时,他震惊了,并且还差一点摔倒了。
那人看着池震露出了一个邪恶的表情,并且对他说了一句唇语后,整个白色的空间瞬间崩塌,池震想要把陆离从那个男人的怀里拉出来,但是随着空间的崩塌,他落入了黑暗,看着陆离和那个人在空中战立着,他咆哮着,他的眼中充满着愤怒,同时他的心变得十分坚定,他一定要打倒那个人!

唇语:

陆离…他是我的…

评论(1)
热度(11)
©★╮禾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