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叶

爱幻想、脑洞乱、喜欢和大家讨论、佛系的人

【池震X陆离】你只能是我的(12)上

 池震从那个可怕的梦境醒来,发现自己的躺在有强光照射的急救室,里面充斥着消毒水味的病房里,他的后背已经全部湿透,大口的呼吸着氧气罩中的氧气,虽然自己身体完全没有力气,但是他还想挪动身体去找陆离,只有自己亲手抓住他,才能够安心。
“陆...陆离...”

 身边的医生和护士看到他醒来后,长舒了一口气,医生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汗水,小声地对自己说着:“终于活过来了~”

“小朋友先别说话,你现在还很虚弱~医生,病人的所有生命体征开始恢复正常……”护士在一旁露出了笑容,手中的笔记录着池震生命体征数据。

“你把这些信息记录好之后,就把孩子转入病房里,我去外面了。” 
“是!” 
医生推开抢救室的门,门外除了班主任还有陆离他们,陆离发现抢救室里的灯熄灭了,蹭的一下往门口走去,“医生,雨辰怎么样了?” 
“小孩的生命体征已经开始恢复正常,所以你们不要太担心了,等一下会送入病房里,在医院休息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紧接着班主任向医生询问池雨辰的病因时,医生缓缓的推了一下眼镜框,“这是突发性的休克,这个孩子自己处于极尽重度休克的情况下还能够一直说话,真是一个奇迹~” 

“他说什么了?”
医生不说话,看了一眼身旁陆离,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语重心长的说道:“那个孩子一直叫着你的名字……”
在场的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看向陆离,郑世杰小声地对温妙玲说,“都说人在生命垂危的时候,喊出来的第一个人的名字就是自己最喜欢的人,池雨辰在师哥家也没几天,关系怎么变得这么好...你打我干什么啊!”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陆离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任何的反应,十分冷静的对医生说到:“我明白了,您先忙~”
“如果出现什么问题,再通知我……”
“好的!”

 随着医生的离开,急救室的灯熄灭,池震被护士推出了出来,大家一下就围了上来问池震感觉怎么样,可是池震用自己小小的眼睛在推往病房的过程中通过夹缝中寻找他,‘他在哪?’


 进入病房,护士将病床按照规定摆放,一切都安排好后,池震猛然间他发现了陆离在大家的身后,他抬起自己的手向他的方向伸去,明明就在眼前却又那么远,在那么一瞬间池震的心里有了一丝失落和害怕,害怕梦里的事情变成了现实,害怕陆离和其他人在一起,害怕自己以后无法他肩并肩站在一起......

“陆...离...”

“我在呢!”

当陆离的手触碰到他的那一瞬间,他不想再放开,陆离让老师先回学校,表示池雨辰自己会照顾好的。老师看了看雨辰,再看了看陆离,“一诺爸爸那雨辰就麻烦您照顾了,我现在要回学校安抚班上同学了。”

“辛苦,老师了!”

等病房里只剩陆离和池震两个人时,池震眼中的泪花,大颗大颗的泪珠滑落脸庞,他似孩子一般大哭起来,陆离一边十分温柔的用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一边俯下身子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好了,好了,我们雨辰不哭了。你别担心,陆叔叔会在你的身边的!” 

“哇哇哇~” 


评论(2)
热度(7)
©★╮禾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