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叶

爱幻想、脑洞乱、喜欢和大家讨论、佛系的人

[池震X陆离]你只能是我的(12)下

陆离看见池雨辰一直哭个不停,便把把他抱在怀里,就像安慰一诺哭泣的时候,一手抱着他,另一只手轻轻拍着身体,哭着哭着池震的心情平复了下来,整个脸埋在陆离的胸口上,他不敢和他说自己是池震,万一陆离身上被安装了窃听器,那个假池震听见了,自己和陆离都危险了,并且陆离凭什么相信自己是池震,自己没办法证明自己的身份,所以他只能藏于暗中。

陆离感觉池雨辰没了哭泣的声音,低头看向孩子,“感觉好些了吗?”
“嗯……陆叔叔,想玩手机……”
‘果真是孩子啊,上一秒还在哭,下一秒就想着要玩...’
陆离笑了一下,从怀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给池雨辰,“只能玩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好好休息~”

“好!”
池震在心里给陆离翻了一个白眼,十分熟练的打开短信编辑界面,敲击下自己想要说的话:
不久前我和一诺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有人跟踪我们,就在学校在不远处的车站,我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可是等我们上了车那个人还是盯着我们,我觉得那个人一定有问题。我之前在电视上看到叔叔你有一个关于R组织的新闻,我害怕会不会是R组织的人……
陆离看着一排排的文字出现时,心里咯噔一下,陆离完全没有想到R组织会跟踪孩子,但他更没有想到池雨辰会通过文字编辑跟他讲述,郑世杰跟着陆离做了这么久的警察也没有做出过这种行为,这个孩子却能做出一个专业的线人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现在池雨辰的样子完全不像个孩子,看着他认真的侧脸,陆离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池雨辰更像是那个消失许久的池震,那种感觉又在心里面产生,他刚想要开口说话,池雨辰回头看着陆离,将自己的手放在嘴唇上做出不要说话的动作,并冲他点了点头,眼神里充满了认真,接着又打起字来: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陆叔叔跟着一个我不认识的人站在一起,叔叔你和他有说有笑的,那个人表面很好,但是却有一副凶恶的面孔……
我很害怕,觉得陆叔叔身边有危险,所以陆叔叔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难道我的身上有窃听器?!不可能今天我...’

陆离回想着自己做过的所有事情,想到能够安装窃听器的机会就只有自己和池震单独待在一起的时候了,可是池震为什么要这样做,退一万步来说那个人真的是池震吗?

‘所以他一直在叫我的名字是因为担心我,并且提醒我身边有人要害我吗?’
“雨辰你真棒,这个游戏让叔叔玩玩!”

“好啊!”
陆离在手机上编写好文字,递给池雨辰阅读:
你放心,我会好好的……

池震和陆离看着对方突然一下笑了起来,心里的默契感瞬间仿佛回来了,虽然他们在一起的总时间不长,但陆离将一些小的日常片段拼凑起来,再加上之前的第一次四目相对的感觉,心里将池雨辰认为是池震的概率越来越大,虽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是这种感觉比躺在隔壁床上的池震来得更加猛烈。

池震也不慌,陆离笑他也跟着笑,他虽然没有明确说自己就是池震,但是陆离应该感受到了一丝自己不同寻常。

他们一唱一和的对话全部都被隔壁病床的池震听见了,池震戴着耳机假装自己在听音乐,其实是在偷听陆离和别人的对话,窃听器是在早上池震想要去上厕所假装摔倒,陆离上前去扶他时安装在陆离的身上的,窃听器非常的薄,在衣服上完全基本显现不出来。

他听到他们的笑声感觉非常的刺耳,心里有一颗嫉妒的火种在不断的生长蔓延...

‘你怎么可以和别人笑得那么开心,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评论(2)
热度(12)
©★╮禾叶 | Powered by LOFTER